云三木w

我和基友们的吃鸡日常

    猴子是我大学基友,谈星星谈月亮谈人生就是不谈恋爱的那种基友。这段日子剪了个中分汉奸头,但是由于猴子相貌端正,倒也不让人喊打,反而因为带的那副圆框挂链金丝边眼镜显得愈发的眉清目秀起来。

    七亿是吃鸡认识的,最著名的战役是p城大战吴彦祖。当时我一马当先冲进城,被房子里面的家伙一梭子打到,然后泡面二话不说也跟进去送了,接着随机匹配的家伙三心二意给人收了人头,于是只剩下七亿四面枪声,贼凄惨。所以我和泡面开始怂恿七亿为我们报仇后再开一把,就在七亿赶来的关键时刻,一声枪响,吴彦祖的击杀公告出来了哈哈哈哈。七亿不知所措,对着p城放空枪示威,然后拿着一把ump9就冲了进去,跳到屋顶打起游击,一人全歼p城,击杀13。成功奠定了刚枪大佬的地位。

    所以说,缘分这种事情妙不可言。猴子和七亿本来不可能认识,因为直到我拿着猴子的手机吃鸡之前,他还是王者峡谷一个顶天立地的妲己。在某次和猴子吃火锅的时,我手机没电,又想吃鸡,就拿着猴子的手机下了一个玩耍。可能是嫌我太菜,猴子亲自上阵,拿着八倍98k八百里开外和别人对枪,“砰”的一声,成了盒。

     .....

    后来再上王者的时候,请主人疼爱的小妲己已经变成了蹲在草丛里狙人的百里守约。

    蔡文姬:百里,我来打碟你快狙他们!

    百里守约:你的碟就不能像妲己的晕一样长吗?

    蔡文姬:...

    总之,等到百里守约终于成为一代宗师,猴子也终于来到了吃鸡战场。

    海军盖瑞23:猴子,你来这里报仇?

    孙悟空爱吃饭:....

    海军盖瑞23:你记得上次谁打的你?

    孙悟空爱吃饭:P城吴彦祖。

    海军盖瑞23:...

    本着历史缘由,我把七亿和泡面拉了进来,如果这个四排可以有称呼的话,我想应该是“吴彦祖你等着”。

    我和泡面,是来躺鸡的,猴子刚出山寨新手村,所以跳伞还得跟着七亿。

    我知道七亿很刚,但是怎么也不料他能刚成这样,一拖三朝着G港就是刚。

    晚上吃泡面:大佬我们真的跳这里?要不还是先走吧,好多人

    海军盖瑞23:没关系,想想p城的英姿,七亿冲鸭!!!

    然而还没等我在集装箱上站稳。

    七亿少女的梦:撤离,向安全区出发!

    孙悟空爱吃饭:...

    七亿少女的梦:好多人quq...

    猴子,我,泡面:...

    七亿不爱说话,基本我们三个已经开咆哮体的时候,七亿还能不慌不忙的躲在角落里打字。

    七亿少女的梦:我只有喷子,旁边有脚步声quq

     我和泡面在集装箱下面东躲西藏,誓死不从,猴子只好临危受命,绕到大仓,不忘不耻下问:“喷子不是近战之王吗?”

     我迎着敌人的炮火,在一片枪声中狂叫:“你看过无名之辈没?”

     猴子:“看过啊,什么鬼?”

    “所以啊,它落菜鸡手里贴身都打不死人。”

    #七亿少女的梦使用散弹枪击倒了给我98k#

    #七亿少女的梦使用散弹枪淘汰了给我98k#

    #七亿少女的梦使用散弹枪击倒了机场杠把子#

    #七亿少女的梦使用散弹枪击倒了冻鸡不蠢#

    七亿少女的梦:吓死我了quq

    猴子,泡面:...

    海军盖瑞23:不是菜鸡就是传说中的近战之王了。

    当然G港不可能这么平静,在我躲着打字的时候,猴子已经拿到了他神往的98k,准备打响历史的第一枪!

   “砰”98k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

    #仙女不刚枪使用98k击倒了孙悟空爱吃饭#

  

   “猴子哈哈哈哈哈哈说了不要跟人对狙哈哈哈哈哈哈你个菜鸡!”

   “呵呵。”

    好在猴子离七亿近,爬进大仓后被七亿扶起来了。这个时候,我和泡面已经跑向了小轿车,准备打打野看看风景,享受躺鸡人生。

    如果没有屁股后面的一队人的话。

    在我和泡面跳上车之后,成功引起了G港剩下小分队的注意,霹雳吧啦对着我们就是一顿通扫。可怜的盖瑞拿着红点mini装的理直气壮,人影都没看到声势造的很大。

    果不其然,大家都来劝架。猴子和七亿被堵在G港出不来,我和泡面开着冒烟的车逃之夭夭。

    但是七亿是谁!人头收割机啊!,一瞬就拿了四个人头,而我们的猴子,据他说他蹲在高地给七亿报点,可谓劳苦功高,就是可惜六倍98k委屈成了烧火棍。

    后来他两终于抢了一辆车,刚上公路。

   #仙女不刚枪使用98k击倒了七亿少女的梦#

    猴子能咋办,只能背负着战友的希望一个人咬牙开车跑了。

    我们三人成功会师之后,就近野点发育,我委婉的对猴子道:“猴子,你把98k给我吧,我甩狙贼六!”

    泡面:“我就想要一把ump9...”

    猴子:“不行不行,这是要证明我自己实力的时刻!我,王者峡谷一宗师守约,怎么可能狙不赢。”

    泡面:“收起你的中二气息吧...”

    七亿:“哈哈。”

    我,泡面:“七亿你终于开语音啦??!来,聊骚啊~”

    七亿少女的梦:手冷。

    我:“那就开语音啊,刚好你成盒了,不用操作!”

    七亿少女的梦:quq

    就在我和泡面劝七亿开语音的时候,毒刷了,刷到了学校。只能一边跑毒一边搜装备。最后顶着个绿帽子进了圈。

    猴子吐槽:“你怎么还是一个绿帽子?早说我给你个三级头。”

    我:“我又不跟人对狙,要了没用。”

    七亿少女的梦:宿舍楼有人去教学楼

   “得嘞”

    七亿少女的梦:顶楼对狙加油

    “...”

    本着反正吃不了鸡的精神我们摸到了顶头,对面应该是个满编队,还没等我和泡面表示苟一苟的战略决策,猴子已经开了第一枪。

   “打中了看到没!!”猴子于是兴奋的给我们跳起了海草舞。

   “...”

    七亿:“哈哈”

    不是我的错觉,我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了AWM上膛的声音。

    猴子自从打中人,信心大增,又作死的探出头跟人对枪。

    “砰——”“砰——”

    98k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好听。

    “!!!,我三级头被打掉了!”猴子哭之,怒之,不要命之。封了个烟就冲向宿舍楼,泡面拿着M4也跟着冲了进去。

    我能怎么办,当然是苟着看着他作死。不过,我这种甩狙能手,拿到sks之后,躲在小角落就是狙,成功打到一个后,我一边喊着一边握着烟去支援。“他们在拉人!顶楼快冲呀!!!”

    #asdfghjkl使用M416步枪击倒了孙悟空爱吃饭#

    #晚上吃泡面使用M416步枪击倒了asdfghjkl#

    #晚上吃泡面使用M416步枪击倒了法海你不懂爱#

    #晚上吃泡面使用M416步枪击倒了云海sanma#

    我一边狂笑一边扶猴子。泡面在一旁补枪,一边笑一边解释:“其实是猴子把他们打残了,不然我也收不到这么多人头。就是太惨了,一个人头都没拿到,要成躺鸡萌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亿:“哈哈”

    猴子:“我没有脑阔我能怎么办...”

    历史的转折性就在于,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转折了。

    还没等我们笑够猴子,三个人,被一颗雷端了...

    七亿:“哈哈”

    “....”

    

    反正,之后“吴彦祖你等着”小分队就经常一起吃鸡。彼此熟悉起来之后甚至拉了一个微信讨论组。

    而猴子也在无数次对狙失败之后发现了刚枪的乐趣。以至于我和泡面在后来经常看着两人英勇的冲进人群“霹雳吧啦”,等一切平静之后进去舔包,一路的盒子,配合着漫天炮火,猴子和七亿相偎着打包喝药也莫名生出几分gay情。

    虽然我98kAWM不分,但是我这种资深单身狗,对于狗粮总是有这迷一般的直觉。

    尤其是,每次我们三语音的时候,七亿恰到好处冷不伶仃蹦出的“哈哈”,七亿不爱说话,哪怕一个人倒在我们楼下也坚持等路痴的我们千辛万苦去找他而不发一声,却总是在猴子讲他在医院碰到的好玩的事情的时候配合的演出。

    有一次,泡面因为去健身房减肥失败并且成功感冒后决定赖在床上和我们一边吃鸡,一边吐槽,一边等外卖。猴子作为医学院的尖子生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多喝热水。

    泡面准备捏个雷炸死他。

    这个时候七亿开口了:“你学医的?很厉害的。”

    猴子:“没有没有,我现在还只能在医院打下手,只能给人换个药之类的。”

    七亿:“那也很厉害的。”

    猴子:“哈哈没有没有,你呢?”

    七亿:“我学建筑的。”

    海军盖瑞23:妈耶!建筑!!

    今晚吃泡面:知道知道了,干嘛不发语音

    海军盖瑞23:气氛很微妙,不知道怎么开口???

    海军盖瑞23:我是一个人???

    今晚吃泡面:不,你不是

    七亿的声音和他人给我们的感觉一样,很清冽,带着点试探的害羞,就像是猫挠你一样的痒痒感。但是,我这种腐眼看人基,不能没凭没据瞎说,万一是我搞错了就很尴尬了。

    所以当天晚上,我果断拉着猴子上了天台,问他:“猴子你觉得网恋靠谱不?”

   “不知道,要看情况,你是看上七亿了?”

   “不是,单纯问你一哈。”

   “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见面了解了才最好。”

    我犹豫了一会,“那你怎么看同性之间啊?”

   “卧槽,你喜欢泡面??”

   “...”

    我决定放弃参和进去了。

   

    反正也只是在网上吃鸡,猴子的性格也不会网恋。

    这是我在“G港救援战”之前的想法。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那天,七亿一如既往的刚,标了G港,我和泡面两个人心下一紧,连忙取消了跟随。这个时候猴子冲锋枪六的一批,本来是打算跟着七亿的,结果经不住我和泡面的苦苦哀求——“特码来个人跟我们跳啊!!!”。所以跟我们跳了渔村。

    渔村是真的穷。我们三个人吹着海风散着步,期望着看到一把信号枪。在我们漫无目的扔雷玩的时候,猴子警觉的发线七亿那边也没有任何枪声传来。

   “七亿你没碰到人?”

   “对呀,一个人都没有。”

   “你这是在秀吧,绝对是的,等着我们!我们这就过去啦~~~”

    当即我跳上吉普就冲了过去,猴子本来靠着蹦蹦带着泡面跟着我后面,开上马路发现一辆小摩托,在泡面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弃了蹦蹦跨上摩托就飞奔而去。

    泡面:“...”

    泡面:“我诅咒你被狙。”

    猴子:“不听不听,七亿等着我~”

    砰——

    98k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好听。

   #平底锅之王使用98k击倒了七亿少女的梦#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亿少女的梦:...

    七亿少女的梦:为什么猴子的报应要到我身上...

    海军盖瑞23:文体不分家哈哈哈哈哈

    猴子:“没关系,我过去拉你,你躲好点。”

    猴子此时已经到了G港,拿着从我手里抢走的ump9冲了进去。

   “别过来,有埋——”

   #珞珈山+_+使用M416击倒了孙悟空不吃饭#

   “——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先溜了拜拜哈哈哈哈”

   “我也溜了拜拜~”

    所以剩下的时间就成了我和泡面开车逛地图的时刻~

    在我和泡面野点发育的时候,猴子和七亿没事唠起了家长里短。本来正常情况两个大佬挂了会自动接下指挥权指挥剩下两个菜鸟。但是我和泡面是资深碰碰车玩家,只要有辆车绝对碰不到人。所以两个人聊天的话题在一次又一次的类似情况中已经自动升级为“今天晚上\中午\早上吃了啥。”

    “鱼粉,还有一个肉夹馍。”七亿每次对待这个问题都很认真。好像一整天最牛叉的事情就是去吃了饭。

    猴子更多的是靠这个引发他一天的好玩的事情。“哦哦,前几天我在外科给一个95年的小哥换药的时候,那天我戴着口罩,他就问我头发是怎么烫的,然后第二天,我再去给他换药,没有戴口罩,他又说,我比他想象的还要年轻嘿嘿。”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猴子散发的骚包的味道。像是开屏的孔雀来跟我这只开不了的母孔雀炫耀的骚包味。

    但是泡面还属于“吃鸡认识的盆友”阶段,所以不知道在兴奋什么“哇哇哇,我感觉猴子很苏怎么办!!!盖瑞我要猴子照片马上立刻发给我。”

   “这多不好意思呀。”猴子一边害羞,一边打开了图库。

    微信群聊【不吃鸡不成魔】猴子:[图片]

   “哇哇哇!好看哎!”

   “但是他矮一米七哈哈哈哈哈”

   “我有你军训时候照片。”

   “大哥我错了。。”我不该嘴贱,“唉,七亿怎么掉线???”

   “没有,刚才退出去有点事。”七亿顿了顿,“你姓唐?”

    泡面不明所以,但是我知道,因为猴子就叫唐玹珅。

    猴子也明显一愣,问到:“你怎么知道??”

   “你很适合闷青色的。呵”七亿尾音里带着一些笑意。

   “这么巧的吗?突如其来的面基哈哈哈。”

   “嗯,前两天我就在想那个人是不是你。我害怕认错了就很不好意思了。”

   “缘,妙不可言。”

    泡面坐在我的车上,耐不住寂寞插口道“求你们别秀了,话说猴子你下次偷拍一下七亿,我有种预感,七亿很苏!!!”

   “我没有猴子好看,不用了吧。”

   “没有没有,我觉得还可以啊。当然没我好看嘿嘿。”

   “不行,必须有照片安排上,没准还可以线下吃鸡。妈耶!有人快跑!!!”路过废墟终于直面碰到一堆人,在泡面的惊呼和我的蛇皮走位之下,我成功逃脱了。

    泡面被打下车之后,丢着装备哭“我的医疗箱呜呜,我的狗砸呜呜,我的大血包呜呜..”

   “闭嘴吧你,你有这么肥我会丢下你?”我开着车上了山脊,吉普抓力不够,我半途下车一路小跑过去。只要在高处,拿着98k我就是这个世界的王!

    “看,亲爱的,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砰——”M24的声音一如既往地美好。

    #西红柿你个大番使用M24击倒了海军盖瑞23#

   “....”

    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第二天,猴子在微信群里发了他和七亿的合影。猴子穿着白大褂,一脸灿烂,七亿坐在病床上笑意浅浅。

    这下子,两人算是彻底认识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