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三木w

gao kao hu bei卷·【叶黄】

背景:第二次世界大赛前戏,响应国际要求,每个战队需要有一段介绍自己战队的视频。于是有了以下↓↓↓

黄少天:各位远道而来的外国朋友们你们好,怎么样,中国是不是人杰地灵...

叶修:所以冠军拿得多。

黄少天:哈哈哈老叶你认真点直播呢在。继续继续,今天将由我和我们的领队叶修一起来向外国友人来介绍一下我们中国的国家队。其实大家打了几场也都认识了,成员什么的就不用一一介绍了。啥?还要介绍?对方也没有傻子,怎么可能记不住啊。这样得说到何年何月去啊导演!

叶修:是啊导演,被虐的这么惨再勾起他们的伤心事就是我们的不对了。

【导演组内心:我有什么办法,剧本是这样的。话说你们这样对外国友人真的好吗,叶神你好毒啊!!!!】

黄少天:那就这样吧,按顺序先介绍我们的队长,喻文州,你们都记得吧,对对对,就是那谁还嘲笑队长手速来着...

叶修:结果被张新杰一个神圣之火虐死的那个?

黄少天:对呀,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永远不要瞧不起作为队长的存在啊。队长和我都是蓝雨战队,G市的。说起G市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G市的小吃肠粉虾饺糯米鸡,云吞叉烧艇仔粥,烧麦蛋挞双皮奶。有机会来G市一定要来尝尝啊【美食打卡】。

叶修:广州人只吃福建人,不吃外国人。放心逛。

黄少天:去去去,你们才吃人。然后是周泽楷,小周和孙翔一样是S市的。两个人一个神枪手一个战法配合的很密切啊,当然没有我和队长剑与诅咒配合的好了,不过两个人作为赛场的攻坚手相信大家也都看小了他们不俗的战斗力!

叶修:嗯,就是S市空气太差【空气污染打卡】,搞得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唉。

黄少天:所以大家去S市打比赛还是旅游一定要记得戴口罩。于是我们飞快的进入下一个角色,王杰希呢是B市的,嗯,B市长城不错的建议大家去爬一爬,职业选手也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啊。还有京剧也不错,对了老叶下次有时间去B市听一下我还没听过呢。【长城,京剧打卡】

叶修:你听过。

黄少天:啥?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叶修:那天你来兴欣,大晚上的非拉着pk,完了就随便开了一个播放器还不准换台,结果没两分钟就睡着了,蛤嗒子流了我一肩膀。

【导演组:少天大大你脸红了啊喂!!!叶神注意这个是直播不要乱讲啊!!!快切掉!!!SOS导演这个是直播切不掉啊...】

黄少天:好了好了别说了别说了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说出来呢,于是我们继续王杰希。说起王杰希,其实你们应该不知道除了魔术师的打法之外王杰希最喜欢的是熊猫【熊猫强行打卡哈哈哈】,中国的国宝知道不,圆滚滚的特别可爱。

叶修:尤其是两只眼睛特别对称,连眼睛周围的黑框也很对称。

黄少天:老叶你注意点,王大眼这时候没准看着呢,哎呀说漏嘴了....咳咳,老叶啊,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好歹也要介绍几个啊。不然多不公平。

叶修:成,接下就由哥来介绍一下中国国家队的成员吧。不然外国友人该听晕了。

黄少天:哎嘿闭嘴吧你,我这叫详细介绍,这不是为了外国友人更好的了解我们吗。

叶修:是是是,少天你就先歇着喝口水吧。

黄少天:的确有点口渴,导演组你们都不给准备一下水的吗,哟原来有的啊【咕噜咕噜咕噜...】

叶修:嗯...五号,黄少天。六号,肖时钦。七号,楚云秀。八号,苏沐橙。九号...

黄少天:我去,老叶你这是介绍吗。你能走走心吗。果然没了我你就不成!!!我就先不说了,就直接说肖时钦吧...

叶修:跳过跳过,哥不是介绍了嘛。

黄少天:都说了你这个不叫介绍,走心啊走心啊叶修大大!

叶修:导演组都没说,估计字幕都已经打到十号了。所以少天还是挣扎了。

黄少天:导演组你们的专业态度呢!!!

【导演组:我们也很无奈啊..时间不够了,这怪谁怪谁?早知道应该让小周来嘛!】

黄少天:好吧,那就说一下九号十号分别是张佳乐张新杰,两个同姓很巧吧,其实两个人还是同一个战队的,说起来肖时钦也和孙翔是一个战队来着,然后两个妹子好像是第一次有机会在一个战队呢,缘分果然是妙不可言啊。

叶修:少天,你跑题了。

黄水天:不让我讲还不准我跑题,再说我哪里跑题了,不就是顺带想起了一些东西得和外国友人都介绍到啊。我其实一直是在讲霸图来着。

叶修:哦,霸图广场舞天团嘛。下一个。【广场舞打卡】

黄少天:老叶你这样不仅是老韩张新杰听了都想打人。

叶修:那也要打得过才行。

黄少天:我不是说游戏里面,Q市到这里坐高铁也就几小时的事吧。【高铁打卡】

叶修:...

叶修:好的,下一个,虚空战队的李轩,第一阵鬼。还有他的老搭档吴羽策虽然不在国家队但也是实力强劲的对手啊。

黄少天:老叶你不觉得你话有点多了嘛?这个话题转移的太生硬了啊!

叶修:向少天大大学习,详细介绍战队特点。

黄少天:成吧成吧。对了,他俩哪里人来着?总感觉神神秘秘的。

叶修:澳门的吧,据说是赌钱输了,被迫打的游戏。

黄少天:骗人的吧?他俩还有这段经历都没听谁说起过呢,你又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么大的消息你竟然瞒了这么久?

叶修:当然是骗人的。

黄少天:............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还是我们家乡民风淳朴,风景优美,交通便利...

叶修:得了,别歌颂你美丽的家乡了。快点介绍下一个。【美丽的家乡打卡】

黄少天:世风日下,还不让人讲话了。无情的剥夺一个人的话语权没天理啊没天理啊。下次你来G市看我不把你丢火车站。分无分文,流落他乡,连小黄车都开不了【共享单车打卡】。悲惨人生就此开始!!!

叶修:别听少天瞎说,我可是有手机的人。开的了共享单车还能手机支付上网费。【手机支付强行打卡】

黄少天:嘚瑟什么,你手机还不是我给你买的,还我还我还我。

叶修:12号选手孙翔,前面介绍过了。13号,唐昊。

黄少天:说起来唐昊是我们这儿最小的选手了,但是霸气不容忽视啊。这个少年很有胆识意识也很到位。是个人才。

叶修:就是不够猥琐。比如接下来的14号方锐在这方面就比较成功了。

黄少天:我怎么记得方锐是你们兴欣的,果然猥琐之流数兴欣,坐我身边的叶修,国家队领队,对,猥琐之顶端!

叶修:谢谢夸奖。

【导演组:好了好了,终于介绍完了...】

黄少天:导演,你专业素养又没了,怎么都要好好和各位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说声再见吧。快,镜头对着我。好的好的,咳咳..

叶修:谢谢大家的观看。再见。

黄少天:.....

【后记:外国有人于是看了一下午的介绍视频的录像准备找出一下中国国家队的战略方针和战队特色,到最后越看越觉得像是个旅游类节目。
于是拍桌而起:阴谋!绝对的阴谋!为了拖延我们的训练时间!!!中国战队果然都学过孙子兵法!】

天地良心,叶修表示他真的没这么想过。

谢谢看到这里的亲,最近在复习,码的很急,来不及捉虫望见谅。然后还有几个实在编不上去了哈哈哈哈。给你们小心心。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