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三木w

一些小练习。

0.是原创吗?不是的话,皮是什么?
黄少天

3.为武器做一下护理吧。
黄少天大爆手速,只见满屏的文字泡将冰雨掩盖住。

4.战斗对象是朋友/敌人,对此都要全力以赴啊。
pkpkpkpkpkpk老叶有本事来pkpkpkpkpk,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跟你跑去PK还能是欺负你不成。快快快,训练的机会到了开修正开修正你这散人等级太低不然说我欺负你我告诉你老叶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快pkpkpkpkpk!!!

5.踩到石头摔倒了/因为躲开了所以没有摔倒。
黄少天觉得他倒霉到家了,训练完刚出蓝雨的大门不知道谁搬了块石头在那里,好像是门卫大叔用来压彩旗的,于是黄少天一脚踩着摔倒了——还咬到了舌头,估计近期没法开口了。
黄少天觉得他倒霉到家了,训练完刚出蓝雨的大门不知道谁搬了块石头在那里,好像是门卫大叔用来压彩旗的,但是黄水天是一般人吗,只见他晃了两晃,手舞足蹈极力保持住了平衡,然后长舒一口气大笑到:果然这点事还是难不倒我的。话说门卫大爷这谁搬得石头要干嘛啊,哦,你啊,你搬石头来干嘛看看这多危险,要不是我就说其他人尤其是小卢万一踩到了摔坏了可不得了,小卢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苗子摔坏了谁赔...
【所以少天你还你摔了吧 】

6.尝试一下亲吻喜欢的人吧。
第一次做这种事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有点羞射的,毕竟偷偷摸摸不是黄少天一贯的风格。然后他轻轻的弯下腰,看着老叶睡着的侧脸,屏住呼吸,悄悄的亲了一口旁边的小黄奶猫。

7.跳一支舞。
上次黄少天在蓝雨门口踩着石头摇摇晃晃的跳了一支舞被郑轩录下来传到了网上。点击量瞬间过万。

8.被人从背后抱住的反应?
黄少天反手一拐被早就预料到的老叶抓住,只得把身子窝进老叶的怀里用脑袋轻轻撞了下叶修的脸嘟囔道"不愧是四大心脏之首,心真脏!"

9.给自己梳理发型?
早上起来的时候,黄少天看了眼镜子,扒拉了两下满意的出门。
【今天的剑圣还是一样的帅气啊。】

10.唱一首歌吧。
黄少天唱起来就不是一首歌的事了。

11.最日常的基本动作?
黄少天用手撑在桌子上在心里数了个中指对叶修撇了撇嘴。

12.隐藏被别人发现的小玩意并且掩饰过去。
看到猫耳朵的时候黄少天老脸一红,不巧叶修路过眼神瞟到露出了然的笑容,黄少天脸更加红了大爆手速将东西藏到抽屉里,连话都不会说了:其实说不来..嗯..你可能不信..这个是队长喜欢吃的...
【小时候没吃过猫耳朵嘛?】

13.和朋友演出平时完全不会的剧情。
于是黄少天一天下来憋到爆炸。

14.中弹/失血/呼吸停止/自杀等任意一种死亡的反应
太虐拒绝。

15.给大家比个心。
黄少天笑的时候露出两个小虎牙,双手比心对着屏幕道:"感受来自剑圣大大的爱v啊,我爱你们所有人哟。"

梗来自空间,1.2写打斗于是删除。侵删。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