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三木w

【叶黄·病】–Ⅰ


黄慧玲赶到医院的时候,便看到黄少天正在抱着电脑手指飞快的点着,一旁还有个人,看样子像是倦极了,趴在床上就睡了。黄慧玲突然就有些犹豫进不进去的好。

倒是沉迷电脑的黄少天听到门口轻微的动静,抬头看去,立刻招呼着人过来,张着嘴型似乎是"姐~"

黄慧玲于是小心的进了病房,尽量不去吵到还在睡觉的人,哪知黄少天兴奋地拍了拍那人的头,倒是直接把人整醒了,然后又在电脑上鼓捣了几下给那人看,这才冲黄慧玲笑了笑。

叶修被人吵醒迷迷糊糊的看着电脑上的一大排字,望向来人。理了理衣服操着明显因为睡眠不足而哑掉的声音到"嗯,少天的姐姐吧。没什么大事,撞得不是很严重,就是好像不能说话了。医生说没准过两天就好了,不用担心。"

黄慧玲看了看废力扮鬼脸的黄少天,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于是走到黄少天的床旁边坐下,瞧着自家弟弟缠着绷带的头,噗嗤一声笑了"你呀,没事就好。看你现在,跟个木乃伊一样,趁着可以演苦肉计,回家跟爸妈好好说说,说不定就认了。你至少是他们儿子,该有的关心还是有的。"

黄少天有些置气的指了指叶修,然后把电脑翻抬到黄慧玲面前,上面一大串感叹号差点没把她眼睛看花"才不是苦肉计!!!!!!!!这个是意外!!!!我也知道爸妈关心我,能拿他们唯一的儿子开玩笑嘛!!!!!!姐!!!你別笑了!!!我現在回去了怎么说!!!全家动员学哑语????抱着电脑这种辐射源给老头子这不是找打嘛!!!!!"

黄慧玲却没有理黄少天,而是看向拐了自家弟弟的叶修,细细的打量着,嘴角弯起来露出和少天一样的小虎牙道"嗯...叶修是吧。我弟把你两勾结在一起的事都说了,差点被把我妈气哭,这样的话也只能让你跟着小天一起回家解释了。"

"勾结..这个不敢当。"叶修。

"好啦好啦,你快走啦,不要打扰二人时间什么的么。我下次回家会带着老叶一起回去的!!!你就先回去告诉老头子他们我很好,我没事,千万千万不要让他们来医院不然我会死的很惨的。我的亲姐姐!!!"病床上的黄少天愣是把电脑凑到两人视线中间让黄慧玲不得不转移了注意力。

"亏我千里迢迢来看你你就这样赶我走。不孝弟!算啦,我走了,不过你可别想跑,老爸发令了,出院了立马回家。哼,拜拜!"

叛徒!!!黄少天冲着黄慧玲离开的背影大声吼了一声,却忘了自己说不出来话。只能委屈巴巴的看向叶修。

叶修"表示那人是你姐我能怎么办"的爱莫能助,摸了摸口袋,又把人的病床摇下来,收了笔记本,安抚了炸毛的黄少天"得了,你先睡吧,我去送送你姐,然后把出院手续给办了,完事去B市找大眼给你算算看出了什么问题怎么还就不能说话了。"

黄少天一个弹跳就准备起来抗议,奈何麻醉劲刚过,药物反应起来了,身子倦得很,很轻易就被叶修武力制服,然后乖乖准备睡觉了。

叶修轻轻带上了门,果不意外看见黄慧玲还在走廊等着。总算是摸出了烟,对着人比了比示意,"到外面说?"

叶修也没敢走太远,寻了个位置让黄慧玲坐下,自己站在一旁,点了烟狠狠吸了一口,抬起头就能看见黄少天的脑袋从窗帘凑出来,似乎是注意到自己了,又飞快的缩了进去。"呵~"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恰巧黄慧玲开口了,"那个伤,就算不摔,也得让爸爸砸出来。"

叶修猛的停止了笑意,他记得那天黄少天从家里回来之后就一直不对劲,自己怎么逗也不理,最后还迷迷糊糊从楼梯上摔下来了,流了好多血,叶修现在都觉得自己的手似乎还在颤抖。

"虽然,我对于你两的事不反对,但是叶修,毕竟我爸妈他们都是上一辈的人了,看不开是正常的。我就觉得趁着小天现在受伤,趁热打铁拿下来就好了。"叶修这才发现两姐弟长得极像,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是太阳,能把一切雾霾都散开。

回到病房的叶修对着黄少天鬼使神差的就把刚才脑海中的一段话说出来。于是看见黄少天拉起了被子,还以为他害羞来着,接着,床上一团隆起的地方就开始抽抽,并且有越来越控制不住的倾向。

叶修嘴角一僵,扯开被子果不其然看见黄少天捂着肚子就要笑的抽筋缺氧。还好不能说话,不然怕是医生要把这人丢精神病院去省着清净。

然而不能说话也有害处,黄少天的脸一会儿就被憋红了,叶修只能把人拉起来搂着顺顺背,"你也真成,不管能不能开口,就是氧气不够用是吧。"

好半天黄少天才缓过来。气息还有点喘,却闲不住的捞到了电脑继续赖在人的面前打字。

"笑是个力气活。"

还丫打个句号,这么严肃少天你是认真的嘛?然而憋了半天叶修也只来了一个字"嗯。"

"都是你的错。"

"嗯..."

"心脏之首也有纯情的时刻。"

"嗯....嗯?!"叶修大大的手速是有多快,立马抢了电脑的控制权把最后一排字给删了。

黄少天挣扎了两下表示不满,叶修干脆就从肩膀环住那个人,把人控制在怀里也在电脑上敲起字来。

"还不是被剑圣大大逼得。"

"叶不羞你放开我,这样我都不好打字了,你知道我的手速还是赶不上我日新月异的思想,耽误了历史的进程你付的起责任吗!!!"

"所以我现在不就是在你负责吗。话说少天,日新月异真是这么用的?"

"靠!!!不要找我便宜啊!对了,老叶,我退役了之后准备考个大学,然后再说。你呢,回家接手生意,是不是也要去读个商学院什么的 ,不然凭着你在网游抢boss的经验到了商场估计分分钟被当做boss宰了吧。所以我们到时候估计还能当然同学啥的。你想了去哪个学校没,我觉得G大就不错的 各个方面都很好,怎么样有没有做好被我拐回家的准备。"

打字什么的完全没有打断的机会了。但是,自己果然还是想听这人在耳边叽喳的声音啊。

见叶修没了动静,黄少天废力的扭过身子,正好对上叶修注视着自己的眼神。那眼神,露骨的让剑圣大大好容易红了一次脸。

"不过这样也不错。"叶修打到。

"什么???"

"没什么。"

于是两人就这这么一个姿势,在电脑上聊着乱七八槽的琐事,大多都是黄少天突然想起来的,叶修也就慢慢的听着,陪着。

病房里,渐渐就只剩下了键盘敲击的声音,莫名的让人心安,一阵风吹开,耳边仿佛是两人平常谈笑的回响。

"少天,你快好起来吧。"叶修敲完一句,发现半天黄少天也没动静,想也没想,那人肯定睡着了。于是搂着那人,靠在床上也准备眯一会。

"呵,原来哥就是一个靠枕。"这么想着,却舍不得变换姿势。慢慢就睡着了。

仿佛一世安好。

###

立下的flag,,于是码了一点点。以为自己能码的很快。结果几天才码了这些。

还有剩下的回去说服黄老爷子估计要等一段时间。

很想写出那种两个人不说话安静的在一起的那种淡淡的却十分舒服的甜,结果差点事。

下文我可能会改这个。现在先放出来表面我真的在认真码。

毕竟考研狗每天泡在图书馆复习。一天手机电量下了20%还是看课程视频。但是还是选择坚持吧。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愿意去坚持的事。

所以会慢慢码下去,日常一段时间能完成一篇也好。我真的超喜欢这对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01)